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公布重组预案修订稿 新莱应材29日复牌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1-29 13:19: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公布重组预案修订稿 新莱应材29日复牌)

新莱应材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新莱应材(300260)于1月26日晚间发布了《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预案(修订稿)》、《关于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等公告,并于1月29日正式复牌。

公告显示,本次收购,新莱应材拟通过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山东碧海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简称“山东碧海”)原股东100%的股份。本次交易完成后,新莱应材将持有山东碧海100%的股权,山东碧海将成为新莱应材的全资子公司。

据公告,本次收购的山东碧海为制造型企业,主要产品包括纸铝塑复合液态食品无菌包装纸和无菌纸盒灌装机及配套设备(包括贴管机、贴盖机、装箱机等)。山东碧海已掌握纸铝塑复合无菌材料生产技术,并引进了国际先进的包装材料生产线,着力打造纸铝塑复合液态食品无菌包装纸行业一流产品。且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上述单类产品,也能够提供灌装机及配套设备集成的成套设备以及包装材料,为下游液态食品生产企业提供从包装技术咨询到设备集成与安装、包装材料和售后服务支持的一体化配套方案。目前合作的客户包括三元乳业、完达山乳业、汇源集团等知名液态食品企业。

截至目前,山东碧海及其子公司合计持有33项专利。机械科技设立了纸盒灌装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该中心作为山东省省级示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自主研发了大量的非专利技术和专利技术,成为山东碧海核心技术来源。研发团队研发了奶酪无菌纸盒灌装机、酒用纸铝塑包装材料等新产品,并成功推向市场,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应,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研发经验和产业化经验。

本次交易不仅有利于新莱应材对行业产业链布局的深度整合,同时还能增强公司与山东碧海的协同效应。包括互相加强与食品饮料行业客户之间的粘性,实现产品从关键部件到集成设备的成功转型。有利于山东碧海借助上市公司平台引进行业内专业的技术人才,帮助新莱应材扩张产业链,山东碧海可借助新莱应材的知名度及上市公司地位进一步开拓国内和国际市场。

食品安全是公众关心的最基本的民生问题。新莱应材一直以来致力于推动国内食品卫生设备标准与国际接轨,把提高食品安全放在首位,密切关注国际食品卫生设备标准发展更新情况,与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共同推动国内乳品行业“管路系统自动焊接标准”与国际接轨。

最近几年由美国博士带领的专业研发团队,已经开发出全系列符合国际卫生标准的第二代高效离心泵产品。公司离心泵、球阀、座阀等已通过美国3A认证,卫生级蝶阀通过了EHEDG(欧洲卫生工程设计组织)认证。公司卫生级产品和技术一直受到国内外知名客户认可,如伊利、蒙牛、光明、可口可乐、雀巢、海天味业、李锦记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莱应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