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张家港行上市首年资产规模破千亿 新动能蓄势待发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陈澄 2018-01-26 08:05: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张家港行上市首年资产规模破千亿 新动能蓄势待发)

张家港行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近日,张家港行发布新金融品牌——大家金融,为小微信贷注入品牌内涵,助力业务特色化发展。据了解,上市后,有了充足资本实力的加持,张家港行正将新发展规划一步步落到实处。

2017年1月24日,张家港行挂牌深交所,上市一年以来,该行各项业务逆势增长,截至2017年末,该行资产总额达到1031.64亿元,首次迈入千亿级台阶。

根据此前业绩快报,该行去年实现营收24.13亿元,同比下滑0.66%;实现净利7.63亿元,同比增长10.74%。截至2017年末,不良贷款率1.79%,比年初下降0.17个百分点;拨备覆盖率184.56%,比年初提高4.2个百分点。

对于这份成绩单,张家港行董事长季颖给出了自己的打分:“中性”。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季颖表示,对去年两项经营数据感到满意:一是该行去年末各类贷款客户总数达41067户,同比增长51%,实现了“做小做散”的目标;二是2017年末不良率同比下降0.17个百分点至1.79%,不良率攀升的势头得到扭转。

业绩平稳较快发展的背后是资本实力的进一步充实。以上市为契机,张家港行启动二级资本债券、可转债发行申请工作,其中发行额度不超过15亿元的二级资本债券已获中国人民银行批复,可转债申报进展顺利。

不过,1月24日、25日,张家港行股价连续两日跌停,市场普遍认为,6.53亿股首发限售股解禁,使得股价承压,造成跌停。业内人士指出,此前张家港行多次遭到游资炒作,1月17日-1月19日连续三日涨停,20日盘中冲击涨停,给二级市场带来较大波动。近期银行股受资金追捧,2018年以来银行指数累计涨逾10%,短期出现一些回撤很正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