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百川能源拟35亿元投建LNG接收站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1-24 07:53: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百川能源拟35亿元投建LNG接收站)

百川能源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百川能源1月23日晚公告称,百川能源控股子公司绥中液化天然气与辽宁葫芦岛市绥中县政府、东戴河新区管委会签署了《绥中县LNG接收站项目合作协议书》,就绥中液化天然气在绥中县东戴河新区投资建设LNG接收站项目达成正式协议,该项目计划投资35亿元。

百川能源董事长王东海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接收站建成后,公司的天然气上游采购价格、LNG气化成本及运输成本等都将大幅降低。未来,百川能源将在产业链上下游同时发力,加大并购力度。

据了解,该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主要建设年周转量为260万吨LNG接收站及相关产业链项目。二、三期扩容LNG周转量至500万吨/年,并开展相关下游产业链项目,总占地约900亩。

百川能源表示,在绥中县的投资有利于实现中游建设LNG接收站、下游建设加注站和城市管网的全价值链发展模式,将对公司的主业核心竞争力产生积极影响,将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

百川能源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建成及未来管网连通以后,绥中县LNG接收站的上岸天然气将通过管道进入辽宁省、京津冀等地区市场,为保障相关地区天然气供应助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百川能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