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阅传媒2名股东合计质押350万股

来源:挖贝网 作者:雨婷 2018-01-23 14:26: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月19日消息,近日辽宁报阅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报阅传媒 证券代码:838506)控股股东葛锋、股东王镜东向大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三中心支行合计质押349.8万股。

据挖贝网了解,控股股东葛锋向大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三中心支行质押116.6万股,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83%。质押期限为2018年1月16日起至2019年1月14日止。

股东王镜东向大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三中心支行质押233.2万股,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66%。质押期限为2018年1月16日起至2019年1月14日止。

据了解,本次股权质押的349.8万股用于为全资子公司大连报阅传媒有限公司在大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三中心支行的800万元借款提供担保。本次质押存在结合其他资产抵押或质押的情况,具体包括:辽宁报阅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保证担保,以其房屋为抵押担保,价值216.7万元;辽宁报阅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349.8万股股权质押,以其固定资产阅报栏及其广告围挡1169.29万进行抵押,葛宝玉夫妻、王镜东夫妻、葛锋夫妻、窦双夫妻、葛萍保证担保。

董事长葛锋为报阅传媒控股股东,副总经理王镜东为报阅传媒股东,分别持有报阅传媒1434.4万股、305万股,分别占比47.12%、10.02%。本次股权质押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报阅传媒是一家致力于户外广告媒体开发的专业传媒公司,主营业务是设计、制作、代理国内外各类广告业务,市场营销策划,展览展示服务。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4569.1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5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93.44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99%。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1-18/1516268286_353494.pdf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1-18/1516268177_073975.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