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扬联众:拟实施股票激励计划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维波 2018-01-22 07:56: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扬联众:拟实施股票激励计划)

华扬联众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华扬联众(603825)1月21日晚发布《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称,公司拟向本激励计划公告时在公司(含子公司)任职的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业务)人员共161人授予限制性股票640.73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4%。本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的首次授予价格为14.98元/股。

公告称,本激励计划的考核目标是: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除限售期,以2017年净利润为基数,2018年度公司实现的净利润较2017年增长率不低于50%;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二个解除限售期/预留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除限售期,以2017年净利润为基数,2019年度公司实现的净利润较2017增长率不低于110%;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三个解除限售期/预留限制性股票第二个解除限售期,以2017年净利润为基数,2020年度公司实现的净利润较2017增长率不低于190%。

公告表示,本激励计划的目的是进一步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约束机制,吸引和留住专业管理、核心技术和业务人才,有效提升核心团队凝聚力和企业核心竞争力,确保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的实现。

业内人士表示,华扬联众为互联网营销代理龙头,深耕互联网营销领域16年,具备为客户提供互联网广告策略、内容制作、投放执行、效果监测的综合服务能力。2017年前三季度其实现营收55.88亿元,同比增长25.27%;实现归母净利润0.37亿元,同比增长718.40%。该公司现有客户为各细分领域龙头,如上海通用、京东、OPPO等。客户合作期限长、粘性强,伴随着新客户的获取,以及旧客户对互联网广告投放量逐年增加,其主营业务具有可预期的良性增长趋势。另外,该公司2016年采购飞利浦生活类小家电在京东销售收入占公司总营收10%,该公司丰富的媒体资源和全案营销方案使其在这一领域具有天然优势,未来有望取得进一步发展。此次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将调动各方积极性,有利于上市公司的长远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