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小米生态链云米智能家电入驻富森美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1-22 07:36: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小米生态链云米智能家电入驻富森美)

富森美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如今,时代变迁的印记映射进每个人的生活,科技进步让也赋能人们的居家生活。近年来,“智能家居”一直被预测为互联网时代中的下一个“风口”,众多互联网及家电商将投研焦点放在了这块领域。

作为A股市场家居流通业的第一股,富森美(002818)一直都处在四川家居行业的最前沿,引领着西南家居行业风向。

在布局建材、家具、软装、进口家居等方面后,富森美正着眼移动互联网时代,积极引入智能家居,探索未来物联网时代家居发展方向。

1月20日,富森美继续深耕智能家居领域,云米智能家电正式落户富森美成都城北建材馆。目前,富森美已引进智能家居产品为主打的商家有7家,智能家居品牌有17个。

据记者了解到,云米智能家电一家以智能互联网家电为主要产品的企业,亦是互联网巨头小米的生态链企业重要组成部分。

云米CEO陈小平表示,云米不仅有强大的互联网技术支持和成熟的家电制造技术,还有以“米粉”(小米粉丝)为基础的大量用户体验大数据库,让智能家电的使用更体贴人们的生活。同时,小米线上和富森美线下的强势营销组合,也将助力云米在富森美的快速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