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龙宇燃油去年净利预增110%-146%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刘宝兴 2018-01-18 07:32: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龙宇燃油去年净利预增110%-146%)

龙宇燃油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1月17日晚间,龙宇燃油(603003)披露2017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称,较上年同期,2017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增加3000万元到4000万元,同比增加110%到14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后净利润将增加4000万元到5000万元,同比增加82%到103%。

龙宇燃油表示,去年公司业绩大幅增长源于公司主营油品和金属等大宗商品价格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增长,公司为此抓住机会进一步拓展油品和金属贸易业务外延,公司运营效率进一步提升。

龙宇燃油还指出,在固有业务稳步增长的同时,公司通过外延并购方式持续加码IDC业务,踏入了大数据行业,公司“双核驱动+产投并举”的战略蓝图已勾画完毕。

资料显示,龙宇燃油于2016年通过收购数据中心“金汉王技术”进入大数据领域,并已通过组建技术、建设、采购、市场、运维的团队来开展IDC业务,该公司预计2018年中金汉王数据中心可逐步投入运营;另外,该公司在2017年9月设立上海策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以开展数据中心运营业务,构建起以物理数据中心与轻资产运营的协同发展模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龙宇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