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亿纬锂能:2017年预计盈利3.78亿元至4.28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董添 2018-01-16 08:04: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亿纬锂能:2017年预计盈利3.78亿元至4.28亿元)

亿纬锂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亿纬锂能(300014)1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2017年预计盈利3.78亿元-4.28亿元,同比增长50%-70%;锂原电池业务实现持续快速的增长,消费类锂离子电池业务实现了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双增长。

公告显示,2017年年度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凭借技术创新、产品质量和规模生产的综合优势,抓住物联网和共享经济高速发展的机会,锂原电池业务实现持续快速的增长;消费类锂离子电池业务实现了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双增长;电子雾化器业务取得高速增长,按照股比合并的净利润获得较大增长;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业务继续取得进展,客户增加,获得业绩的增长;预计公司2017年年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在6,000万元到8,000万元之间。

此前,公司公告称,拟收购的金能公司布局消费电池多年,与公司现有业务形成协同效应。金能公司是我国最早从事聚合物锂离子电芯研发、制造、销售的专业公司之一。在消费电子领域有多年的发展沉淀,研发能力突出,有较好的客户基础。

国海证券研报显示,亿纬锂能从2010年开始布局锂离子电池业务,在电子雾化器和智能穿戴市场有比较突出的优势。2017年公司大客户订单增加,目前生产和交付能力成为业务发展瓶颈。收购完成后,公司生产能力、交付能力提升,并且在研发和供应链产生较强的协同效果,整体降低公司和金能公司的运营成本,公司消费锂电子电池的优势将进一步完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海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