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力智能财务负责人免职 陈文雄接任

来源:挖贝网 作者:文婷 2018-01-15 15:48: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月15日消息,近日圣力智能(83911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月12日审议并通过免去张旭的财务负责人职务,任命陈文雄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与第一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据了解,陈文雄不持有圣力智能股份;张旭持有圣力智能31.36%股份。张旭因公司财务负责人到位,不需要再兼任财务负责人。

圣力智能表示,董事会任命陈文雄为财务负责人,符合公司发展的需要。总经理张旭不再兼任财务负责人,将会对公司治理产生积极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

来源链接:张旭,中国香港永久居民,1982年10月出生,高中学历,2003年1月至2004年12月,在圣力(福州)重工有限公司任总经理助理;2005年1月至2011年9月,在圣力(福州)重工有限公司任董事;2009年5月至2011年9月,在圣力(越南)特钢有限公司任经营副总;2011年10月至2016年3月,在圣力(福州)重工有限公司任董事兼总经理;2016年3月至今,在福建圣力智能工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董事兼总经理。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1-12/1515743309_995216.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