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八分化现象严重 创业板放量大跌近3%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1-15 15:37: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二八分化现象严重 创业板放量大跌近3%)

今日沪指结束11连阳,迎来2018年首根阴线;深成指早盘维持低位震荡态势,尾盘下挫跌幅加深;创业板表现十分低迷,临近尾盘跌幅加大。

截至收盘,沪指报3410.49点,跌18.45点,跌幅0.54%,成交2864亿元;深成指报11307.46点,跌154.53点,跌幅1.35%,成交2994亿元;创业板报1732.62点,跌53.09点,跌幅2.97%,成交666.4亿元。

盘面上,语音技术、银行、氟化工等板块涨幅居前;高送转、芯片概念、半导体元件、集成电路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国芳集团、哈空调、襄阳轴承、川恒股份等20余股涨停;万通地产、杭萧钢构、英飞特、卓翼科技等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方面,截至收盘,韩国综合指数报2504点,上涨0.29%,台湾加权指数报10956点,上涨0.66%。香港恒生指数报31539点,上涨0.40%。

有分析认为,中短线来看,在消息面相对平静的状态下,当前的多空平衡格局难以有效打破,沪指在3400点上方将以强势整固为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襄阳轴承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