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商赢环球回复上交所问询函 连续并购打造服装全产业链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1-15 07:42: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商赢环球回复上交所问询函 连续并购打造服装全产业链)

商赢环球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商赢环球(600146)在2017年12月披露了重大资产购买预案,公司控股子公司环球星光拟以800万美元收购ASLUSA和ARS购买其拥有的经营性资产包。2017年12月4日,上交所就此次收购向公司下发问询函。2018年1月13日,商赢环球对此进行了回复。

问询函中,上交所要求公司解释此次交易的必要性,并要求公司对标的资产估值合理性、盈利状况,以及收购后的战略协同进行说明。

商赢环球表示,公司子公司环球星光与标的的资产商业模式非常类似。环球星光旗下拥有品牌设计管理板块、供应链管理板块、高端运动服制造板块及电商板块;标的资产专注于自有品牌“ACTIVE”的设计销售及与第三方品牌合作。二者主要业务领域均集中在服装行业,在人才共享、产品设计、生产方面都能发挥协同。

销售模式及客户群体方面,二者有望实现互补。标的资产采用实体零售店销售模式,而环球星光除主要采用商场覆盖模式,两者在销售渠道存在共享的可能。此外,在客户覆盖面上,环球星光的目标群体涵盖各年龄层,针对目标资产客户可以实现交叉销售。

商赢环球在2017年已经进行了三次跨境并购动作,即收购Kellwood Apparel相关资产拓展供应链渠道,收购Distinctive Apparel打开电商零售渠道,收购ARS和ASLUSA资产包拓展实体销售渠道。

商赢环球指出,公司通过并购不断延展产业链。在切入服装行业领域后,从供应链入手提升自身议价能力;继而布局线上,开拓正处于风口的电商零售,实现了对覆盖全美区域的DAI电商零售渠道收购;随后,转而扩展零售领域(B2C),继续将产业链向高端延伸,贯通多条销售渠道,实现“供应链+品牌+渠道”全产业链战略布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退市环球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一般,主力资金有介入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