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实生物总经理熊俊辞职 李宁接任

来源:挖贝网 作者:白莹 2018-01-10 16:12: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月10日消息,近日君实生物(83333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月4日收到总经理熊俊递交的辞职报告。熊俊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

董事会于2018年1月8日审议并通过任命李宁(Ning LI)为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限至第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据挖贝网了解,熊俊持有君实生物8.61%股份,李宁不持有君实生物股份,鉴于公司原总经理熊俊已于2018年1月4日向董事会递交了辞呈,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提高规范运作水平,通过该项任命,李宁(Ning LI)将担任公司总经理,全面负责公司日常经营管理事务。

君实生物表示熊俊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总经理,在董事会聘任新的总经理之前,熊俊仍将履行公司总经理的职责与义务。

李宁(Ning LI)在药物临床研究、药政事务以及制药公司运营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经验,本次任命将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有利于促进公司业务的长足发展,并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积极的影响。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李宁,男,1961年10月生,美国国籍。1984年毕业于上海医科大学,获医学学士学位,1987年获硕士学位;1989年至1994年就读于美国爱荷华大学,获博士学位。1994至1997年工作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AIDS药物临床研究协作中心WESTAT;1997年至2009年历任美国药品食品管理局(FDA)审评员、高级审评员、审评组长、分部主任等职务;2010年至2017年历任赛诺菲集团高级总监、助理副总裁、副总裁;现为公司总经理。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1-08/1515402269_728726.pdf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1-08/1515402386_510093.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生物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