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王高科财务总监汪涛辞职 吴文胜接任

来源:挖贝网 作者:雨婷 2018-01-10 16:00: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月10日消息,近日力王高科(83569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月4日收到财务总监汪涛递交的辞职报告。汪涛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PMC负责人。

董事会于2018年1月5日审议并通过任命吴文胜为公司财务总监,任职期限为自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一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据挖贝网了解,汪涛持有力王高科3.23%股份,吴文胜不持有力王高科股份,公司原财务总监汪涛因个人原因辞职,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聘任吴文胜为公司财务总监。

力王高科表示汪涛在公司任职期间负责公司财务工作,其离职前已对财务部工作进行交接,公司董事会将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聘任新任财务总监;汪涛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后继续留任公司担任PMC负责人,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吴文胜具有丰富的财务管理经验,上任后,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和成本控制将带来积极的影响。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汪涛,女,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9年6月出生。1989年至1992年就读于湖北商学院财务及电算化专业。1992年至2007年在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任财务经理;2008年至2010年在惠州市侨兴通信有限公司任财务经理;2010年至2015年任惠州市业恒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任财务总监。2015年8月21至今任广东力王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总监,任期三年。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1-05/1515138044_655070.pdf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1-05/1515138107_768835.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