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金牌厨柜预计2017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0%—8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维波 2018-01-10 08:05: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牌厨柜预计2017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0%—80%)

金牌厨柜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金牌厨柜(603180)1月9日晚发布业绩预增公告,预计公司2017年1-12月实现销售收入为14.29亿元到14.8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0%到3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4亿元到1.7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0%—80%。扣非后归母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4058.81万元到5682.33万元,同比增加50%—70%。2016年1—12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622.53万元,扣非后为8117.61万元。每股收益1.92元。

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一是报告期内受定制厨柜行业市场增长较快影响,公司业绩增长较为迅速,公司规模效应逐渐显现,三项费用增长比例低于销售收入增长比例。二是报告期内公司获得的政府补助和闲置资金理财收益较上一年有所增长。

业内人士表示,金牌厨柜一直专注于提供整体厨柜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及售后等整体服务,2017 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 9.67 亿元,同 比增长 36.18%,实现归母净利润 0.91 亿,同比增长 125.54%。一方面该公司经营规模逐步扩大,规模效应开始显现;另一方面随着经销占比不断提升,有效提高经营效率,降低了相关支出。该公司积极开拓门店,在原有城市不断加密,同时下沉销售网络至三、四线城市。预计到2017年年末,金牌厨柜专卖店将超过1100家,桔家衣柜专卖店将超过100家,店面总数将突破 1200家,同比2016年保持 40%以上的店面增长率,这将有效拉动业务的增长。2017年该公司推出高端衣柜定制品牌“桔家衣柜”,直接针对80、90后消费群体。 目前,桔家衣柜产品已囊括衣柜、玄关柜、电视柜、餐边柜和榻榻米等产品,产品线呈现多元化。未来桔家衣柜有望打开新的业绩增长空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