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达尔2名股东合计质押5620万股 为1000万元融资作担保

来源:挖贝网 作者:易凡 2018-01-04 16:20: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月4日消息,近日沃达尔(天津)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沃达尔 证券代码:870768)控股股东张金德、股东王梓尧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合计质押5620万股,为1000万元融资作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控股股东张金德、股东王梓尧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合计质押5620万股,其中5232.5万股为有限售条件股份,387.5万股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94.42%。质押期限为2017年12月25日起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之日止。

据了解,本次股份质押全部用于沃达尔(天津)股份有限公司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贷款提供担保,融资金额1000万元。此次融资不存在结合其他资产抵押或质押等情况。

董事长张金德为沃达尔控股股东,王梓尧为沃达尔股东,分别持有沃达尔2860万股、2760万股,分别占比48.05%、46.37%。本次股权质押是公司为补充企业流动性向银行融资提供的质押担保,不会对公司经营产生不良影响。截至目前公司总体银行融资金额为7000万元,本次融资金额为1000万元,占公司整体融资金额的比例为14.28%,占比较小,企业目前经营正常,同时还具备向其他银行渠道融资的能力,不会出现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的情况。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沃达尔专注于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大型农业喷灌设备、卷盘喷灌机组、微喷(滴灌)及其配件;农业灌溉设备的安装、调试及其维护。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8082.6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8.7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1.69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12-29/1514539271_731932.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