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美精陶聘任亓锡云为执行总经理

来源:挖贝网 2018-01-03 15:57: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月3日消息,近日华美精陶(83241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12月28日审议并通过聘任亓锡云为公司执行总经理(新任)、魏效曙为公司副总经理(新任),任职期限至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因任期届满及工作调整,姜刚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亓锡云、姜刚分别持有华美精陶0.33%、0.24%股份,魏效曙不持有华美精陶股份,因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期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聘任高级管理人员。

华美精陶表示本次高级管理人员变动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亓锡云,1962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级工程师,大学本科学历。亓锡云于1980年12月至1989年8月在山东省坊子煤矿地质科担任技术员。1989年8月至1994年12月在山东省坊子煤矿保卫科任干事。1994年12月至1997年12月,在山东省坊子煤矿法律事务所担任副主任。1997年12月至2004年8月,在山东煤炭多种经营总公司担任副总经理、总经理。2004年8月至2014年11月,在山东新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2014年9月至今在潍坊新方精细微粉有限公司担任董事。2014年12月至今在华美股份担任副董事长,董事任期三年。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12-29/1514536567_964762.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