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东方明珠调整组织架构:设立4个事业群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1-03 07:38: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东方明珠调整组织架构:设立4个事业群)

东方明珠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东方明珠(600637)1月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会议通过了调整公司组织架构的议案,东方明珠将设影视互娱、媒体网络、视频购物、文旅消费4个事业群。

东方明珠表示,此次组织架构调整是公司基于战略布局,根据市场和产业发展需求,提高管理运营效能,对原有事业群设置进行调整归并的结果。

回溯资料,东方明珠曾在2015年6月召开董事会会议,确定设置14个业务单元,其中包括云平台与大数据事业群、研究院、媒体制作事业群、影视制作事业群、版权运营事业群、互联网电视事业群、渠道营运事业群、移动传输事业群、有线电视事业群、数字营销与广告事业群、视频购物及电子商务事业群、游戏业务事业群、文化娱乐旅游事业群、文化地产事业群。

根据东方明珠的官网信息,目前东方明珠共有10个事业群,剔除了前述14个事业群中的云平台与大数据事业群、研究院、互联网电视事业群和有线电视事业群。

东方明珠人士表示,两年半时间里,公司逐渐从14个业务单元合并缩减至10个事业群,此次公司再度调整组织架构,将10个事业群归并为4个,是公司进一步聚焦主业、寻求业务协同的结果。

历史公告显示,在2016年,东方明珠明确提出了“娱乐+”战略,即以多元化娱乐IP为纽带,围绕家庭用户需求,推进现有多元业务的融合及新型业务的拓展,完善“娱乐+”生态布局和用户价值变现的商业模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明珠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