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刚泰集团金刚博物馆在上海开业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1-02 07:31: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刚泰集团金刚博物馆在上海开业)

1月1日,沪上最大民营博物馆“金刚博物馆”暨泰会生活文化园正式开幕。刚泰集团董事长徐建刚、著名学者余秋雨、中国国家画院院长杨晓阳以及浦江学堂创始人鲍鹏山出席并致辞。

泰会生活文化园,是刚泰集团为发展“大文化”产业,历时两年,倾力打造的一座集艺术博览、茶文化、古建筑等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大型文化艺术综合体。“茗约茶博馆”是泰会生活文化园一张文化名片,由中国茶文化推广大使,上海、米兰世博会茶仙子——鲍丽丽创立的品牌“茗约茶仙子”策划筹建。

刚泰集团1996年于浙江台州起步,1999年8月进入上海,现已成为跨地区、多元化经营的集团化公司。曾获“中国房地产业100强企业”、“上海房地产开发50强”、“中国房地产文化品牌企业”等各种荣誉,并于2017年11月收购意大利奢侈品品牌布契拉提(BUCCELLATI)。

刚泰集团旗下现包括刚泰控股集团、刚泰文化集团、刚泰置业集团以及刚泰金控集团。刚泰珠宝是刚泰控股(600687)旗下子品牌,拥有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强大实力。

刚泰集团董事长徐建刚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十九大报告》和上海最新公布的《文化创意产业创新发展的50条意见》与刚泰集团的战略方向高度一致。文化的繁荣与发展,是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重要基础。泰会生活文化园汇集精致空间及产品体验,以金刚博物馆为主体,以东方文化为主要元素,汲取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精髓,将古人含蓄雅致、恬淡自然的生活方式带给公众。

在泰会生活文化园内,坐落着6座徽派古建筑,目前金刚博物馆已完成近500套徽派古建筑收救、修复和可持续发展,从数量和规模而言,均属世界前列。当日,新加入泰会生活文化园的中国茶业商学院、国匠平台陶瓷艺术基地、浦江学堂、上海中医药大学以及湾谷AI学院,同时进行了合作品牌挂牌仪式。

开幕当天,在金刚慈善基金会成立暨捐赠仪式上,刚泰集团现场捐赠1000万元,用于扶危济困,安老扶幼,支持公益事业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刚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日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无明显迹象,短期呈现上升趋势。公司质地很差,市场关注意愿无明显变化。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