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电气年内三度被纳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来源:挖贝网 作者:杨凤 2017-12-28 16:08: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2月28日消息,新三板挂牌企业凤凰电气(838480)公告,公司年内第三次被纳入失信人名单。

凤凰电气于2015年9月16日、2017年1月9日陷入与浙江同舟电气有限公司、乐清市天极高压电气有限公司的诉讼纠纷,2017年4月5日,凤凰电气发布公告宣布公司被列入失信人名单。13天后(2017年4月18日),凤凰电气公告,失信人名单已被法院撤销。

短短4个月的时间,凤凰电气再一次荣登失信榜。2017年8月16日,

凤凰电气因与仪征市金银无纺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的买卖合同纠纷案件,第二次被法院纳入失信人名单。直至9月13日,公司已履行被申请执行的所有义务。目前,法院已撤销公司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时隔三个月,凤凰电气于今年12月27日第三次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据了解,公司因欠款纠纷被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法院、泗阳县人民法院、淄博市周村区人民法院纳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凤凰电气于2016年8月15正式在股转系统挂牌,主要从事于绝缘护罩和复合氧化锌避雷器研发、生产及销售等。

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1831.45万元,去年同期1503.78万元,同比增长21.79%;净利润为333.5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