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友阿股份与湖南国检战略合作 拓展跨境电子商务业态

来源:证券时报 2017-12-27 15:18: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友阿股份与湖南国检战略合作 拓展跨境电子商务业态)

友阿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12月27日,友阿股份(002277)与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据介绍,本次检企合作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对公司跨境电子商务业态的支持,推动湖南本土跨境电商平台做大做强,强化本土商业品牌在对外贸易中的价值创造能力,确保进境产品质量安全和消费者合法权益。

本次检企合作着眼点主要体现在“三个优先”上,即:优先复制推广创新制度、优先试行检验检疫改革创新措施、优先探索个性化服务。

具体包括:大力支持湖南友阿开展奢侈品等其他自营进口产品跨境电子商务试点,建立“一企一策”保姆式服务方式,精准帮扶;创新特色监管模式,探索奢侈品的事前原料监测与品牌认定、事中免验核放、事后评估监管;实施进口食品、奶粉、保健品、酒类等分级分类管理、预检验、第三方采信等创新措施。

公司方介绍,友阿股份一直响应国家政策拓展跨境电子商务,投资亿元打造跨境电商平台友阿海外购,并收购宁波亿奢汇打造奢侈品自营进口供应链。

此外,为积极响应和落实湖南省开放崛起战略,友阿已经将公司进口业务从宁波、深圳等沿海城市转移至长沙口岸,同时还将与外省重量级商业体合作,探索通过跨境电商等新型业态在湖南形成进口奢侈品集散地。

在海外直采方面,友阿紧盯上游产业供应链,将不断扩大商品直采布局,并加速拓展自营进口和跨境业务。同时,友阿将继续加大发展外贸型经济,输出奢侈品商品供应链资源,落地O2O店的建设,实现奢侈品行业和对外贸易的跨越式发展,提升湖南高端进口商品市场竞争力。

目前友阿旗下跨境电商平台友阿海外购已开通澳洲、英国、美国、德国、荷兰、新西兰等10余条直邮通道,所售商品涵盖母婴用品、美妆个护、营养保健、家居生活、国际轻奢等多个品类的上万种商品,消费者可直接购买来自美国、德国、日本等50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正品。

与此同时,友阿海外购还推出全新的“线下体验 线上下单”的O2O跨境体验店模式,现已在湖南开出16家体验店,并将加速向全国扩张,给更多消费者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的真实海淘购物体验。

在奢侈品供应链方面,友阿亿奢汇上游欧洲的大型奢侈品经销商已有85家,品牌数量近100个,产品范围涵盖有国际奢侈品箱包、服装、鞋履、首饰、钟表、美妆、家居等不同种类,所经营的商品总SKU数量约2万余个。且在欧美等地设有办公处、仓储、运营中心。

今年10月,亿奢汇首家奢侈品跨境O2O集合店正式落户长沙友阿奥特莱斯,作为奢侈品行业新的商业模式,其将扩展成为全国连锁品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友阿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