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云天化“借涨”掘金东南亚 产品价升乘机扩大海外占有率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顾贞全 2017-12-27 10:16: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云天化“借涨”掘金东南亚 产品价升乘机扩大海外占有率)

云天化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继中亚(中国开远—越南海防)国际货运班列首发,为公司运输成本带来大幅下降后,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600096.SH,以下简称:云天化)再次画出“大手笔”。

12月25日晚间,云天化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云南云天化国际银山化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山化肥)因近期化肥市场价格回升,决定恢复银山化肥生产,这对公司扩大对云南西部和缅甸化肥市场占有率的整体战略布局有重大利好作用。

据悉,今年以来,云天化积极布局国内外化肥市场,运筹帷幄,节能增效,对东南亚市场格外重视;同时,响应“一带一路”倡导,把云天化的农资产品与专业农化服务有序布局“中南半岛”、“孟中印缅”经济走廊,不断满足国际客户需求,“引爆”整个东南亚经济圈。

随着近期国际化肥市场价格回升,以及云南西部及缅甸化肥市场需求量的上升,银山化肥在该区域市场具有运距短、物流成本低的优势,具备恢复生产的条件,且符合公司扩大对云南西部和缅甸化肥市场占有率的整体战略布局。

云天化还表示,银山化肥于2017年12月22日重新取得生产许可证,在完成对生产装置技改和检修后,目前银山化肥主要产品已恢复正常生产和销售。

值得一提的是,银山化肥成立于2008年3月,注册资本5400万元,由云天化出资3618万元(占注册资本67%)和腾冲市银山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出资1782万元(占注册资本33%)共同投资组建成立;银山化肥注册地在腾冲市,隶属于云南省保山市,与缅甸毗邻,培育缅甸市场也是云天化战略之一。银山化肥主要产能包括:硫酸10万吨/年、过磷酸钙20万吨/年。

业内人士指出,云天化通过抓住“一带一路”建设的契机,积极开拓缅甸、老挝、柬埔寨等市场,让云天化的产品销往国际,“玩转”中南亚化肥市场,实现企业更好的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云天化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