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邓晖辞去长江证券总裁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覃秘 2017-12-26 16:08: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邓晖辞去长江证券总裁)

长江证券26日收盘后发布公告,邓晖因工作需要辞去公司总裁职务,但仍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发展战略委员会委员。长江证券董事会充分肯定了邓晖担任总裁期间的成绩,对其为公司做出的卓越贡献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长江证券高管变动是继2016年公司战略、架构、人才、机制全面市场化改革后的又一重大举措,新的总裁将由公司内部产生且“相当值得期待”。

邓晖是证券市场的老资格,早在1991年就加入了长江证券的前身湖北证券,曾担任湖北证券副总裁兼经纪事业部总经理、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副总裁等职务,后来离开了一段时间,于2013年以监事长身份回归,并在2015年担任总裁一职。2016年初,在公司股东、董事会的大力支持下,邓晖带领长江证券这一届极具改革基因的经营团队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在人才、架构、体制机制等方面进行的全方位的改革和业务的持续创新,点燃了这家老牌券商二次创业的激情,使长江证券焕发了久违的活力。

公开资料显示,长江证券的市场化改革肇始于市场化的人才机制革新,2016年3月份,邓晖带领全体高管公开竞聘上岗,更有80后副总裁在竞聘中脱颖而出,成为当时业内市场化改革的标杆。近两年来,长江证券不断巩固改革成果,在公司全面推行公司市场化的用人机制,改变了过去“能上不能下”的沉珂旧制,让一大批想干事、能干事的年轻员工走上管理岗位,同时结合行之有效的考核方式和激励措施,使员工看到了希望、得到了激励、获得了空间,全力以赴地干工作、冲业绩,促使人才结构不断优化,为各业务条线尤其是核心业务、创新业务的发展带来了有力的人才支持。

长江证券公告显示,邓晖卸任总裁职务后,公司将尽快完成新任总裁的聘任。据知情人士介绍,根据上市公司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的要求,上市公司高管的聘任需要履行董事会等法定决策程序,但是时间不会很长,“人选已经基本确定,在走程序,很年轻,很值得期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江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