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吃鸡”游戏助力国内端游市场回暖 利好盛天网络

来源:证券日报 2017-12-26 15:57: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吃鸡”游戏助力国内端游市场回暖 利好盛天网络)

盛天网络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从《绝地求生》在网吧的“霸屏”现象来看,2017年端游市场的回暖直接受益于“吃鸡”热潮的持续发酵。据2017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现场发布的《2017年全年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数据显示,端游收入增长显著回暖,增幅达11.4%。“端游的回暖将直接利好把控网吧渠道的盛天网络(300494)。公司围绕网吧场景的相关部署有望在明年产生效益,预计在2018年春迎来开门红。”盛天网络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了解到,《绝地求生》上线以来,经过半年的预热,9月开始在国内全面爆发,随着《绝地求生》的持续火爆,部分网吧出现了反常的排队上机现场。盛天网络易乐游数据中心显示,9-11月份网吧《绝地求生》桌面图标点击量稳步增长,网吧上座率和上网时长均有显著提升。

而在接连宣布拿到《绝地求生》和《H1Z1》国服代理权之后,近日,腾讯又在其《使命召唤OL》(《CODOL》)中推出了以“勇者游戏”为名的战术竞技模式,在基本规则上主动拥抱了时下正流行的“吃鸡”玩法,成为目前国内首款可以玩的端游类“吃鸡”游戏。

盛天网络市场总监罗涯表示:“在《绝地求生》火热的冲击下,厂商之间角逐的白热化,将催生更多‘吃鸡’玩法的精品端游的上线,这势必将推动网吧管理平台后续流量价值的回升,带动网吧管理平台广告等收入的增长。”

值得关注的是,盛天网络围绕网吧场景打造的互联网娱乐生态已涵盖网娱平台、游戏运营平台、电竞平台、网吧智能营销平台、赛事运营、金融服务等。盛天网络还积极探索线下场景的多元交互,有望在2018年年初推出“FUN肆玩吧”综合娱乐馆,进一步推进线下场景新兴业态的运营和升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盛天网络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