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沙朗2名股东合计增持1130万股

来源:挖贝网 作者:瞿小玉 2017-12-26 15:15: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2月26日消息,弗沙朗(838715)股东柳守丹、吴林长近日在股转系统通过定向发行方式合计增持1130万股,股份合计减少25%,当前持股比例为75%。

据了解,近日弗沙朗股东柳守丹、吴林长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定向发行方式合计完成1130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柳守丹持股27%,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1.38%;权益变动前吴林长持股73%,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3.62%。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系柳守丹、吴林长通过参与弗沙朗股票发行方式以1.40元/股分别认购公司股票339万股、791万股,总价1582万元。双方于2017年6月23日签订了《浙江弗沙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发行认购协议》,不存在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等情形。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柳守丹,中国国籍,住所:浙江省王环县,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柳守丹最近五年内的工作单位、职务:2011年2月至今就职于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设备采购部经理;2014年12月起至今任浙江弗沙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为弗沙朗现在册自然人股东。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齿轮、传动和驱动部件制造、销售,经营进出口业务。注册地:浙江省玉环市机电产业功能区盛园路1号。

吴林长,中国国籍,住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吴林长最近五年内的工作单位、职务:2009年9月至2015年12月就职于杭州福奈特洗衣服务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兼总经理,2015年至今担任该公司监事;2012年1月至2015年11月就职于浙江斯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担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6年1月至今就职于上海义为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担任执行事务合伙人;2013年7月至2014年11月就职于杭州弗沙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兼总经理;2014年12月至今任弗沙朗董事长兼总经理,为弗沙朗在册自然人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特洗衣服务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服装干洗,服装织补;洗涤用品批发、零售。注册地: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龙申综合发展中心6幢3A06室。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12-22/1513928611_129754.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双环传动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