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巨星科技斩获“圣诞大礼” 牵手全球第二大家居装修零售商

来源:证券时报 2017-12-19 07:59: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巨星科技斩获“圣诞大礼” 牵手全球第二大家居装修零售商)

巨星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驰骋欧美市场的巨星科技(002444),在2017年圣诞节即将到来的时,收到了美国市场的一份圣诞大礼。

12月18日晚间,巨星科技公告称,公司于12月16日收到美国劳氏的的客户确认函,美国劳氏SmartHome项目的核心项目,由公司中标。项目金额预计2018年500万美金,2019年800-1000万美金。

巨星科技方面对证券时报记者称,此次中标美国劳氏的SmartHome项目的核心项目,也意味着公司自2017年进入智能家居领域以来,智能家居事业部经过半年多的持续创新努力,终与世界500强美国劳氏达成首次合作,这将开启了智能家居板块发展新征程。

作为国内手工具行业规模最大的企业,巨星科技近年来积极向智能装备行业开拓,产品涵盖手工具、智能工具、激光产品、机器人等。此次中标的IRIS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的设计与生产,包含IRIS智能网关、IRIS智能组套和IRIS智能门窗安全报警器等。

500万美金的预计中标金额,虽说占巨星科技的收入比重不算大,但意义却不一般。

据了解,巨星科技中标美国劳氏智能家居项目,是公司首次进军国际智能家居领域,将增强公司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市场开拓能力。公司将成为全球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设计与生产商之一,对公司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发展具有里程碑的重大意义。

为何业界如此看重此次合作?一是合作伙伴的实力,二是智能家居市场的发展潜力。

从合作伙伴来看,美国劳氏是世界第二大家居装修零售商,提供家居装饰、家居保养、修理、改造与维护,专门供应各类家装建材类产品,在美国,墨西哥,加拿大等拥有约1850家商店,销售近4万种商品,系美国《财富》500强企业。从市场空间来看,根据美国知名市场分析机构,2017年美国智能家居拥有105亿美元的市场,且年均保持17.2%的增长。

目前,巨星科技所从事的手工具产业,行业年均增长幅度约10%左右,低于智能家居产业的增速。此次牵手全球第二大家居装修零售商,巨星科技有望借助其强大销售渠道,打开美国等智能家居市场。

首次进军国际智能家居领域,巨星科技也颇为激动,公司官网也在第一时间转述了合伙伙伴的观点。官网显示,劳氏IRIS团队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巨星科技在这个项目上作出的努力,坚信选择巨星科技作为合作伙伴,是一项非常正确的决定。

巨星科技称,未来,公司将进一步拓展全球智能家居领域的新市场,开启智能家居板块增长新引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巨星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