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蓝思科技联手国瓷材料 拟建合资公司强化精密陶瓷业务

来源:证券时报 2017-12-19 07:57: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蓝思科技联手国瓷材料 拟建合资公司强化精密陶瓷业务)

蓝思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12月18日晚间,蓝思科技(300433)发布公告,旗下全资子公司蓝思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思国际”)与国瓷材料(300285)在深圳签订《合作协议书》,拟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长沙蓝思国瓷新材料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登记为准,以下简称“蓝思国瓷”),旨在促进特种精密陶瓷材料在智能穿戴设备领域的推广与应用。

公告显示,蓝思国瓷注册资本为1亿元,其中蓝思国际以现金方式出资人民币4900万元,占出资总额的49%;国瓷材料以现金方式出资人民币5100万元,占出资总额的51%。

公司将在湖南浏阳生物医药园注册投产,主营干压成型的氧化锆陶瓷粉末产品、注射成型的氧化锆陶瓷喂料产品和氧化铝粉等精密陶瓷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

据公司介绍,与蓝宝石、玻璃等材料相比,精密陶瓷具有较高的表面硬度、抗冲击性能、电磁信号穿透能力、亮丽的光泽等优良特性,十分适合应用于高端消费电子类产品,因为拥有远优于其他材质的舒适触感,也更多作为智能穿戴设备外观件材料被广泛应用。

公司称,除了氧化锆粉体材料需要对外采购外,已经打通了从胚料制造、烧结到后段加工的全制程,公司的陶瓷产品已经在智能穿戴设备、小米MIX系列手机后盖及装饰件上得到了应用。

公司认为,此次携手国瓷材料在智能穿戴设备材料领域开展战略合作,着力于精密陶瓷的推广与应用,将从这轮增长趋势中显著获益,迎来高速发展机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瓷材料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