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易达副总经理朱群华辞职

来源:挖贝网 作者:美杉 2017-12-18 15:58: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2月15日消息,近日兴易达(83720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12月14日收到副总经理朱群华递交的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朱群华不持有兴易达股份,因个人原因辞职,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兴易达表示,朱群华辞去副总经理职务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的正常开展和进行,公司衷心感谢朱群华任职期间对公司做出的贡献。

公开资料显示,朱群华,男,出生于1973年3月,专科学历,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5年6月至2008年3月,历任上海震旦家具有限公司销售专员,分公司经理,华东区总监,行销部总监;2008年3月至2009年7月任浙江圣奥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总裁特助兼国内营销部总经理;2009年7月至2011年12月,任昆山麒强家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2年1月至2014年11月,任浙江冠臣家具制造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2012年4月至2015年9月在上海乐普广告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2015年5月至2015年10月,任欣启有限副总经理;2015年11月起担任兴易达股份副总经理。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12-14/1513244945_173236.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