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泉鑫膜董事长陈跃明辞职

来源:挖贝网 作者:美杉 2017-12-18 15:11: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2月15日消息,近日天泉鑫膜(43040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12月12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兼董事陈跃明、董事兼总经理黄周温递交的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陈跃明、黄周温均因个人原因请求辞职。陈跃明持有天泉鑫膜20.72%股份,黄周温不持有天泉鑫膜股份,陈跃明、黄周温辞职后均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天泉鑫膜表示,陈跃明、黄周温的辞职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在补选董事就任前,陈跃明、黄周温仍将继续履行董事职责。

公司董事会将尽快选聘新的董事长、董事,陈跃明辞职后,将会继续以股东的身份关心公司的经营情况。同时,公司将尽快聘任新任总经理,并与黄周温进行工作交接,新任董事、总经理就职前,黄周温还继续履行董事、总经理职责。本次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陈跃明,男,1964年11月14日出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专学历,1984年9月至1994年9月在厦门华纶化纤公司,任销售部经理;1995年至今创办厦门杏林富鑫纺织有限公司,时任董事长;2003年至今创办厦门福鑫德进出口贸易公司,时任董事长;2002年至今创办厦门美达斯环保工业有限公司,时任董事;2009年2月至2010年12月,任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0年12月至今,任股份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12-14/1513239174_244984.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