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深交所:将完善境外投资者服务 推进资本市场对外开放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深交所:将继续完善境外投资者服务 推进资本市场对外开放)

2017年12月11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携手高盛举办“深交所-高盛投资者关系大讲堂”培训活动。本次活动反响热烈,共有来自250余名上市公司高管及投资者关系负责人参加。

活动中,深交所投资者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如何从投资者热点问题透视投资者关系管理要点。高盛团队分别对“如何利用海外投资银行开展境外投资者关系管理”、“如何吸引海外长线资金”、“2018年中国宏观经济及投资策略展望”、“如何在外资选美中脱颖而出”、“如何处理海外兼并收购过程中的投资者关系工作”、“如何有效管理公共关系”等内容进行深入介绍与分享。最后,万科作为上市公司代表分享了境外投资者关系管理实践经验。

本次活动以深港通开通一周年为契机,与境外顶尖投行高盛合作,共同推进境内外投资者关系。自深港通开通以来,境外投资者参与A股市场的程度不断提高,机构风格更趋多样,对深圳市场的了解也逐步加深。本次活动从专业性和实用性角度出发,帮助上市公司应对与境外投资者交流时遇到的实际问题,更好地开展境外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

深交所以深港通平稳运行为基础,持续加强境外投资者关系管理,将引进境外投资者作为提高市场运行质量、完善投资者结构和资本市场对外开放的重要抓手。过去一年,深交所面向600多家境外投资机构举行123场(次)宣介活动,覆盖全球主要金融市场,同时利用互联网技术创新推广模式,通过彭 博、路 透等国际媒体平台举行网络联合路演,扩大覆盖群体。这些活动不仅推动了上市公司与境外投资者的互动,也彰显了新时代中国企业的新风貌,加快了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步伐。下一步,深交所将继续完善境外投资者服务,推进资本市场对外开放,助力上市公司的国际化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