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缩量企稳 渐有底部征兆

来源:金百临咨询 2017-12-13 16:02: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缩量企稳 渐有底部征兆)

受到周二A股市场下跌的影响,早盘沪深两市出现一定响度的疲软态势。其中,上证指数以3278.4点,微幅低开2.41点。开盘后,沪深两市缺乏清晰的方向,其中上证指数围绕均价线反复拉锯,一度回落至3273.32点。但是,午市后,银行股、保险股等品种渐趋活跃,大盘稳健走高。其中,上证指数更是一度摸高至3304.01点。尾盘略有震荡,并以3303.04点次高点收盘,上涨22.23点或0.60%,成交量为1452.95亿。

如此的走势就显示出两个信息,一是短线A股的抛压减轻,使得沪深两市的成交量渐趋萎缩,沪市的量能只有不足1500亿元,为近期所罕见,说明市场渐有见底的信号。二是短线A股市场的维 稳力量仍然来源于主流机构关注的主流板块,尤其是大金融产业股,所以,短线A股走势仍不宜过于悲观。主要是因为主流资金、主流板块仍然有着强大的盘面引导能力。所以,在3300点一线,仍可适量加仓,加仓的对象主要是医药股、工控产业股、芯片产业股等代表未来发展方向的品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