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新纶科技拟收购阿克伦45%股权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12-12 07:54: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纶科技拟收购阿克伦45%股权)

新纶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新纶科技12月11日晚间公告称,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光电显示产业链上的研发创新能力,通过资源整合布局下一代柔性显示材料市场,全资子公司香港新纶拟收购阿克伦公司45%股权,收购价款为990万美元。

阿克伦公司以LCD光学补偿膜起家,致力于显示领域新型高分子材料的开发、产品创新及商业化。产品和技术运用于光学补偿产品、柔性显示、OLED照明、骨科植入树脂、航天复合材料、生物医学产品等领域。基于其专利技术生产的光学补偿膜产品已在世界知名手机品牌的多个高端显示装置得到大规模应用。

新纶科技表示,本次收购后,公司成为阿克伦公司主要股东,将享有其各项知识产权的优先使用权,发挥该公司在聚酰亚胺等高分子材料研发方面的优势,提前布局未来柔性显示对材料的需求;同时,可引入该公司强大的研发团队,共同为国内客户订制开发、生产制造光学显示领域的功能材料。

公告显示,阿克伦公司参与少量美国军用材料项目,本次股权收购尚需通过美国外资投资审查委员会的审查。

公司同日公告,公司将和阿克伦公司在深圳设立合资公司聚纶材料科技公司,公司拟以现金3500万元出资,占注册资本的70%;阿克伦公司拟以专有技术作价1500万元出资,占注册资本的30%。合资公司总投资拟定为1.25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纶新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