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来源:山东神光 2017-12-04 15:14: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技术修复或许是均线下来而不是K线上去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今日再度出现了沪深分化的一幕,在全天的大部分时间里,深市指数还是比较强势,让人感觉市场气氛有所好转;但是沪指不知道怎么回事,全天显得尤其低迷,在上证50涨了那么多的情况下,竟然全天大部分时间水下飘绿,可见上方的均线压力和套牢盘有多重,因而判断后市沪指还将继续横盘调整,等待均线下行再行突破修复。

应对策略:沪指大盘连续弱势的的走势,让人开始担忧3300点关口和下方120日线支撑,但是正所谓“不破不立”,到了这个位置就想要试一试,因而多头在没有经过充分时间的震荡磨底,是不会轻易发起进攻,所以还是当做结构性行情处理,滚动操作局部热点为主。

资金猜想:缺钱局面短期内难以改善,存量资金博弈还将延续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大盘的量能持续萎缩,这也是和年底机构资金调换有关,市场难以有效放量,吸引场外资金入场托底,所以向上的压力重重,市场主力资金还是会以存量资金博弈的结构性行情为主,游资资金制造局部热点,但是板块切换会很快。

应对策略:正式鉴于这种市况 ,所以热点才没有了持续性可言,因而非常不适合追涨和长线持有,反而冲高都是获利出局的机会,而手中的筹码都是等待这样一个被轮动到的机会。

热点猜想:上证50结束连跌或预示着转势,但也只能轻仓跟进待确认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上证50终于止步于七连跌,做空的动能也得到了释放,价值也回归到了可投资区间,今日涨幅0.67%,反包了昨日的阴线,是一个企稳的动作,有望吸引大批价值投资者重新回归。

应对策略:这一指数今日以0.67%的涨幅,成为今日最耀眼的指数,绝对会吸引大部分投资者的眼球,但是趋势扭转还需要进一步确认,因为上方还有短期均线系统的压力,下方距离60日线支撑也较远,所以建议投资者只能轻仓,而不能贸然重仓参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