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信息拟挂牌新三板 2017年1-8月业绩亏损63万元

来源:挖贝网 作者:瞿小玉 2017-11-30 16:04: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1月30日消息,广西华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讯信息)已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全国股转系统披露的挂牌资料显示,华讯信息董事长黄晓东、财务总监程晔、总经理黄翎3人通过直接合计占股42.7%,为华讯信息共同实际控制人。

公告显示,华讯信息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1-8月营业收入分别为457.90万元、1070.11万元、210.88万元;净利润分别为30.62万元、107万元、-62.75万元。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华讯信息是一家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和软件开发提供商,通过自主研发的移动电子商务平台和软件开发技术,运用程序化方式,为广大用户提供包括信息推广、交易撮合、广告发布、会务服务、仓储物流等方便快捷的互联网信息增值服务;提供包括信息技术管理咨询服务、信息系统工程监理服务、测试评估认证服务、信息技术培训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等软件开发服务。

华讯信息本次挂牌申请的主办券商为,法律顾问为,财务审计为(特殊普通合伙)。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11-29/1511947751_877965.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