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三家同天上会全部被否 首创IPO零过会历史记录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三家同天上会全部被否 首创IPO零过会历史记录)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获悉,今日上会的三家创业板企业全部被否,在最严发审委的审核之下,IPO也创下了有史以来的最低过会率,过会率为O。不过,有了6否5的先例,此次全军覆没似乎也并不是十分意外。

“伤心郁闷!”今年一家上会IPO企业的中介人士如此表示,“主要是公司有一处没有打消发审委员的代持顾虑,所以最后还是被否了。”

这3家上会的拟IPO企业全部为创业板,分别为重庆广电数字传媒、博拉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全时天地在线网络信息。

招股说明书显示,重庆广电数字传媒是一家新媒体企业,实际控制人为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其收入主要来源于IPTV内容集成运营业务和网络广播电视台运营业务。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925.38万元,净利润3272.32万元。

从2014年至今净利润呈现逐年增加趋势。2014年净利润仅为1215.51万元,2015年净利润增加至2682.26万元,到2016年,净利润增加至4216.48万元。今年上半年利润就达到了3272.32万元,占到去年全年利润的77.61%。

招股书显示,重庆广电数字传媒的保荐机构为安信证券,律所和会计师事务所分别为上海市联合律师事务所和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此前暂缓表决的博拉网络也没能逃过被否命运。博拉网络在此前的10月25日发审委工作会议上,就被暂缓表决,但在今年的发审会上还是不幸被否。

招股书显示,博拉网络所属的行业为互联网服务业,主要从事 to B(针对企业)业务,是典型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公司起步于互联网技术产品研发和运营,定位于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本公司的服务对象为企业客户。

今年上半年,博拉网络实现营业收入7882.76万元,净利润1921.30万元。2016年净利润为1.60亿元,净利润为3863.29万元。2015年净利润水平为2965.26万元。

博拉网络的保荐机构为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律所和会计师事务所分别为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和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全时天地在线网络也未能幸免。招股书介绍,全时天地在线网络自2005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互联网广告及企业级SaaS营销服务,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国内互联网营销服务领域具有品牌影响力的领先企业。

招股书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58亿元,净利润3115万元。去年全年实现净利润9.96亿元,净利润4929万元。2015年净利润水平为4525.04万元。

全时天地在线网络保荐机构为中德证券,律所和会计师事务所分别为北京观韬中茂律师事务所和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