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装饰任命孙运峰为董事长兼总经理

来源:挖贝网 作者:雨婷 2017-11-29 16:23: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1月29日消息,近日大富装饰(832320)发公告称临时股东大会于2017年11月24日审议并通过选举孙运峰(连任)、孙兴同(连任)、梁淑琼(连任)、黄波(连任)、牛文慧(新任)、解正昶(新任)、张小龙(新任)七人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任期均为三年。

董事会于2017年11月24日审议并通过选举孙运峰(连任)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兼总经理,聘任梁淑琼(连任)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聘任孙兴同(连任)、黄波(连任)、解正昶(新任)、张小龙(新任)、胡仁海(连任)、何煐煌(新任)、许辉(新任)为均公司副总经理,聘任郝飞(连任)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均为三年。

据挖贝网了解,孙运峰、梁淑琼、孙兴同、黄波、胡仁海、许辉分别持有大富装饰35.59%、0.26%、0.93%、0.26%、0.19%、0.15%股份,牛文慧、解正昶、张小龙、何煐煌、郝飞均不持有大富装饰股份,公司第一届董事会于2017年11月7日届满并进行换届选举。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要求,公司重新选举新一届董事会,并聘任高级管理人员。

大富装饰表示此次换届选举未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任何不利影响。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孙运峰,1972年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8年毕业于安徽大学生物系。1998年至2001年就职于合肥亚太保龄球馆,任经理;2001年至2004年就职于合肥迈达玻璃装饰工程公司,任经理;2004年至2014年11月任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股份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任期三年,自2014年11月8日至2017年11月7日。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11-28/1511855086_074661.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