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西股份等参与联储证券增资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王小伟 2017-11-29 14:08: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西股份等参与联储证券增资)

华西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11月28日,华西股份(000936)曾发布公告,公司拟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申请并购贷款额度人民币6.27 亿元,同时以拟持有的联储证券3.8 亿元注册资本对应的股权及持有的 1,500万股华泰证券股份提供质押担保。而证券时报记者获悉,华西股份目前已经确认参与了联储证券增资扩股。

据悉,此次增资,联储证券引入了包括华西股份在内的15家新股东,注册资本由13.731亿元增至25.731亿元,净资产由16亿元增至56亿元。同时,联储证券还与厦门国际金融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信托、北方信托、华宸信托和湖南国信财富等5家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华西股份成为本轮联储证券增资的新股东代表。华西股份汤维清认为,联储证券在业内首创的合伙人制能保证公司的快速发展,双方的合作源自于各自基因中的契合。今后联储证券与华西股份必将更紧密合作。

根据介绍,此次增资后,联储证券将与厦门国金围绕资产证券化(ABS)业务展开诸多合作,开创Fintech领域券商资管业务合作新模式,包括建设ABS云平台和生态圈等。此外,联储证券还在金融科技领域有诸多动作,包括布局人工智能理财业务、建立私有云平台和大数据处理系统以及研究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场景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西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