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富祥股份一股东拟全部出让股权 称为提高资产使用效率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刘斯会 2017-11-29 08:01: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富祥股份一股东拟全部出让股权 称为提高资产使用效率)

富祥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11月28日晚间,江西富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富祥股份)发布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司股东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永太科技)计划未来6个月内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096.6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9.76%,消息面上,受减持消息影响公司15个交易日股价累计下跌15.09%。

昨日晚间,富祥股份发布减持公告称,持有富祥股份1096.6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9.76%)的股东永太科技,为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计划自其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即2017年12月20日至2018年6月19日),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交易、或其他合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096.6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9.76%,占永太科技持有该股份总数的100%。若此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股本变动事项,应对该数量进行相应的调整)。该减持事项尚需永太科技股东大会批准。

对于减持原因,富祥股份称是为进一步提高资产的使用效率。查看富祥股份过往的公告发现,富祥股份股东永太科技过去一直在减持公司股票。

此前,公司公告称,于2017年4月10日收到公司股东永太科技《关于减持富祥股份股票的通知》,永太科技计划自其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通过之日(2017年5月5日)起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209万股。报告期内,公司收到永太科技的《关于减持富祥股份股票的通知》,永太科技于2017年8月8日至10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股份共计112.33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9999%,尚持有1069万股,占富祥股份总股本的9.76%。

如今永太科技再度发布公告计划在6个月内完成所有股份减持,随着股东减持公告的陆续披露,公司股价一路下跌,《证券日报》记者发现,从11月8日到11月28日共15个交易日内公司股价累计下跌15.09%。

从公司基本面上来看,根据公司最新发布的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7.04亿元,同比增加25.34%,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9亿元,同比增加5.8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永太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