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沪指午后震荡翻红 有色和采掘板块领涨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史庭琦 2017-11-24 15:45: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沪指午后震荡翻红 有色和采掘板块领涨)

本周五,沪深两市横盘震荡,沪指午后震荡翻红。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3353.82点,上涨0.06%;深证成指报11168.39点,下跌0.06%;创业板指报1782.66点,下跌0.68%。

盘面上,有色金属板块午后走高,领涨市场。有研新材、鹏欣资源涨停,广晟有色、方大炭素上涨超7%。采掘板块同样涨幅靠前,西藏矿业涨停,山西焦化、鄂尔多斯上涨超5%。地产板块高位震荡,西藏城投和世联行分别上涨7.92%和5.87%。

另一方面,电子板块尾盘走低,国科微、德赛电池、北方华创跌停。计算机板块中,汉王科技跌停,中科曙光、四维图新下跌超7%。

恒泰证券认为,后市指数大概率继续维持弱势探底的调整格局,建议投资者继续控制仓位,耐心等待市场风险释放后的机会。

【相关新闻】

收评:周期股护盘 沪指收涨0.06% 创业板跌0.68%

午后,在零售、机场、煤炭、有色板块发力下,两市股指稳步攀升,走出V型反转态势,止跌翻红,临近尾盘,深成指、创业板指、中小板指等再度下挫翻绿。

【市场掘金】

券商2018年掘金地图浮现:业绩主导 龙头受益

2017年股市即将收官,“白马龙头”成为市场运行的关键词。明年风格会不会逆转,中小创阵营有无可能逆袭反超?热点从何处迸发,背后的资金和策略逻辑如何?

机构:第五波周期或就在当下

供需预期双重改善的周期将迎来年内收官之战。第五波周期或就在当下,推荐水泥、有色、石化、钢铁、煤炭行业。

主流险企近期关注成长股机会

京沪主流保险机构投资经理日前在接受上证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近期将关注成长股的投资机会,自下而上地挑选有业绩支撑、低估值的中小市值股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德赛电池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