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两市震荡下行 资源股领涨市场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史庭琦 2017-11-23 14:25: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两市震荡下行 资源股领涨市场)

本周四,沪深两市震荡下行。截至午间收盘,上证综指报3400.87点,下跌0.86%;深证成指报11329.24点,下跌2%;创业板指报1815.97点,下跌2.02%。

盘面上,资源股早盘领涨市场。有色金属板块低开高走,云海金属上涨6.8%,寒锐钴业、盛屯矿业上涨逾4%。钢铁板块涨幅靠前,南钢股份上涨3.48%。采掘板块中,鄂尔多斯和露天煤业分别上涨8.57%和3.64%。此外,银行板块小幅拉升,民生银行上涨逾2.87%。

另一方面,家电板块领跌市场,飞科电器、三花智控下跌超5%。食品饮料板块同样震荡走低,庄园牧场、水井坊、沱牌舍得下跌逾6%。电子板块回调,歌尔股份、蓝思科技下跌超6%。

【市场掘金】

机构最近都在买哪些股?

近五日龙虎榜中,机构或营业部资金净买入的个股有98只,净买入净额为28.78亿元。从资金流向来看,A股主力资金近五日呈现净流出状态,主力资金净流量-777.59亿元,已连续57天主力资金净流出。

大型券商年度策略会启幕 申万宏源看好成长股机会

面对今年行业龙头股屡创新高的结构性行情,申万宏源策略团队认为,明年市场总体将稳中向好,但随着低基数效应消失,A股非金融石油石化行业的业绩同比增速将出现回落,而创业板整体业绩增速下滑幅度可能更小,从而导致明年市场成长股风格回归。

大消费疲弱 资源品化身资金“避风港”

分析人士指出,尽管本周前两个交易日股指连续上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前期剧跌带来的市场紧张情绪,但整体而言,资金心态依然脆弱,因此市场一有风吹草动,便引发出局避险的“羊群效应”,预计短期在资金心态和流动性偏紧的双重夹击下,市场还将会以时间换空间,通过反复震荡来消化压力。

寻求更具性价比品种 基金准备稳健“过冬”

在偏股基金今年整体取得了较佳的业绩表现后,落袋为安或寻求更具性价比品种,已成为其近段时间的主要投资策略。

融资客看好46股 买入占成交超三成(名单)

11月22日共有905只个股获融资资金买入,其中买入金额居前的个股有京东方A,买入额为32.18亿元;中国平安买入额为20.12亿元;中信证券买入额为16.06亿元。

35股目标涨幅超两成 70亿主力资金抢筹

近十个交易日共有292只个股被机构评级为买入,其中194股给出目标价位,29只具有超过50%的上升空间。其中大禹节水目标涨幅最大,预计目标价为13.50元,预计涨幅99.41%;金科文化紧随其后,预计目标价为22.00元,涨幅95.38%。

机构上调4股评级 英威腾目标涨幅36%

近十日机构上调了4只个股评级。在已公布目标价格的个股中,英威腾目标涨幅最大,预计有高达36.00%的上涨空间,其次,天赐材料目标涨幅为22.23%。

80只超跌股全年净利润有望翻倍

近期股指持续震荡,权重股与中小盘股分化明显,部分超跌股开始受到市场关注,走出一轮反弹行情。

公募看好绩优成长股机会

展望年末行情,部分公募提醒投资者关注估值切换带来的机会,把握业绩确定的龙头股,同时适当关注消费与金融,提高周期与成长股的配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