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苏宁汽车公司正式成立 首款车型预计明年1月亮相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朱凯 2017-11-22 15:11: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苏宁汽车公司正式成立 首款车型预计明年1月亮相)

近日,苏宁集团正式宣布成立苏宁易购汽车公司,以公司化形式独立运作汽车业务。这意味着苏宁的汽车业务已经运营成熟,汽车版图将进入快速扩张的新阶段。

今年7月15日,全国第一家苏宁易购汽车超市开业。10月份,苏宁汽车牵手拜腾BYTON,正式入局互联网造车领域。

以线下起家的苏宁,同样把进军汽车市场的第一步落在了线下。全国首家汽车超市的开业,对国内汽车市场的消费模式产生了切实的影响。改变单纯的4S店垄断销售的局面,极大地提升了汽车消费的体验和服务。目前苏宁汽车超市的战略合作伙伴平安车管家,含有宝马、奥迪、凯迪拉克等约20多个汽车品牌,100多款车型。

据了解,苏宁汽车超市接下来将陆续开到全国,这些汽车超市业态,包含在张近东所规划的2018年全国新开5000家互联网门店战略中,汽车超市作为一种全新的业态,将进一步丰富苏宁的经营范围。

在积极推进汽车消费模式变革的同时,苏宁充分利用其在零售领域多年积累的消费大数据以及核心研发技术,联手互联网汽车品牌拜腾BYTON,开始涉足互联网造车领域,拜腾BYTON的核心研发团队均来自宝马、奔驰、特斯拉等企业,拥有强大的研发能力。

苏宁牵手拜腾后,可将拜腾的智能汽车制造与苏宁的互联网产业充分结合,苏宁易购、PPTV等APP可植入到拜腾的车载系统BYTON Life中,实现车载购物、休闲娱乐等智慧生活方式。据悉,其首款车型将于明年1月亮相,计划在2019年投入量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