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中航证券:A股投资逻辑在巨变中迭代升级

来源:中航证券 2017-11-22 07:49: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航证券:A股投资逻辑在巨变中迭代升级)

今日两市股指中幅低开快速走高,10:06时开始创业板与次新股又出现一波快速跳水,中午收盘前小幅回勾收报;午后股指小幅震荡攀升为主;盘面热点:券商、保险、多元金融、银行、房地产、运输设备、日用化工、家用电器、维生素、珠三角等板块表现强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分化的行情,主板明显强势。

指数经过上周连续的走低之后,在昨日出现加速探底后的回升,虽然昨日市场的领涨力量是次新股,但我们却在博文中明确表示两个观点:1、次新股阶段性调整来临,探底回升并不是企稳信号;2、白马股价值投资依然是当下的主流。

从今日市场的表现来看,各主要指数间再次出现明显反差,次新股盘中快速跳水,跌幅榜中大多数为次新股。而与之相反的是,中航证券樊波几个月来持续提示的白马股则再次成为多头的主要推动力量,中国平安、中兴通讯、招商银行、平安银行等代表性品种依然在持续逼空。

造成目前这种白马股持续大涨的原因是综合性的,A股环境正在发生历史性的深刻变化,外部环境表现为A股国际化进程的加速,内部环境则是IPO常态化造成次新股的稀缺性降低,同时又有十九大提出的美好生活、先进制造等方向的引导。所以,我们提出未来次新股一定还会有行情,但只有其中有价值的次新股才会有行情,大多数将被边缘化,希望大家深刻领悟。

总结一句话:价值投资在各种因为综合作用下被推上了历史舞台,这对A股来说是具有极大意义的,标志着A股投资理念的迭代升级。那么,A股投资也必须与时俱进,在时代的变化中同步完成自我更新。

及时披露上市公司公告,提供公告报纸版面信息,权威的“中证十条”新闻,对重大上市公司公告进行解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