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浙商证券投行蝉联“2017中国最佳成长投行“、“2017最佳投资银行领袖”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赵耘旎 2017-11-21 09:30: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浙商证券投行蝉联“2017中国最佳成长投行“、“2017最佳投资银行领袖”)

浙商证券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日前,“2017(第四届)中国最佳上市公司暨最佳投行”发布颁奖峰会在苏州召开,来自全国的最佳上市公司、最佳投行、细分行业冠军公司领导、金牌董秘等业界精英受邀出席。

本次峰会以“逆生长新蓝筹”为主题,聚焦十九大之后,在经济减速、金融、债券减杠杆背景下,直接融资迎来提升比例的逆增长,各界企业家、投资银行家、投资人共同探讨如何抓住这一历史契机,寻找“逆生长”的行业和优质企业。

会议期间,评委会围绕机构综合实力、创新能力等指标进行评选,浙商证券投资银行凭借出色的成长性再次获奖,荣膺“2017A股最佳成长投行”。浙商证券副总裁周跃,成功蝉联“2016最佳投资银行领袖“、”2017最佳投资银行领袖“称号。

据悉,浙商证券投行已经连续四年被主流媒体评为“中国最具成长性投资银行”,荣获“2015中国区最佳债券融资投行”、“2016中国区最佳保荐承揽团队”、“2017中国区突破投行君鼎奖”、“2017国际先锋投行”等奖项。

浙商证券2017半年报显示,今年上半年,浙商证券投行完成股、债融资业务15单,融资规模132亿元,实现营业收入2.45亿元。公司抓住IPO常态化这一市场机会,成功完成镇海石化、得邦照明、美诺华3单IPO项目发行,融资规模19亿元;完成再融资和并购重组项目4单,融资规模50亿元;完成债券主承销项目8单,融资总额68亿元。其中,公司发行的天图投资公司债是首单在上交所成功发行的创投公司创新创业债,为今后业内双创债发行起到示范作用。

据了解,浙商证券投资银行业务一直坚持走创新发展之路,业务收入连续四年增长率超过30%。2012年以来,公司通过海外并购创新、债券业务创新等一系列创新,促进了投行业务扎实、快速发展,市场排名不断提升。

浙商证券表示,未来,公司将逐步推进“大投行”战略,充分利用长三角地域经济优势,发掘和储备小而美、小而优的企业,以中小企业投融资服务体系为核心,在政策框架下探索有效模式,实现投行与股权投资、资产管理的有效联动,形成竞争力和盈利点,积极落实浙江省推进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凤凰行动”计划。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