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蓝色光标获穆迪惠誉两大评级机构B1/B+信用评级

来源:证券时报 2017-11-21 07:50: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蓝色光标获穆迪惠誉两大评级机构B1/B+信用评级)

蓝色光标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11月20日,穆迪、惠誉两大国际评级机构发布评级报告,分别给予蓝色光标(300058)B1/B+的信用评级,评级展望为稳定。这是国内营销传播集团第一次获得境外评级机构的B1/B+评级,说明中国领先的营销传播机构的快速发展正在吸引专业评级机构的关注。

穆迪副总裁、高级分析师全佳表示,B1评级反映了蓝色光标在中国营销市场中的领先地位,成功把握移动和数字领域高增长机遇的能力,以及全球化业务发展能力和多样化的优质客户基础可产生稳定的现金流。”评级报告还显示了蓝色光标在快速变化的行业中稳健的投资并购策略,增强了其数字营销、移动广告的服务能力,并快速实现数字化转型,形成了在中国营销市场内无法复制的核心竞争力。

基于数字化时代的变革,蓝色光标确定了“营销智能化和业务全球化”的长期战略。在智能营销服务方面,蓝色光标聚焦“两块屏幕”+“自媒体”布局建设,实现商业智能营销的多入口、高协同、共场景的高触达率互动传播模式。在全球化方面,蓝色光标境外业务收入继续保持快速增长。

近期,蓝色光标又创新整合了其在海外的优质资产,和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Cogint签订了收购协议,完成收购后将拥有Cogint 63%的股权。本次收购除了业务触角到达全球最为主流的广告营销市场,为国际业务的进一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之外,更激活了蓝色光标的海外资产,为今后的海外融资提供了更多样的选择。

蓝色光标2016年营业额123亿元,成为中国首家超过百亿的营销传播集团,在近期发布的三季度财务报告中,其前三季度营业额已超百亿,全年营业业绩可期,并将继续领跑国内营销市场。本次评级也反映了蓝色光标的稳定财务状况,体现了其在不断扩大的规模、高效的运营资本管理、强劲的盈利能力和现金流等特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蓝色光标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