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金徽酒首次亮相2017国际酒交会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蔡添娇 2017-11-20 13:16: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徽酒首次亮相2017国际酒交会)

金徽酒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近日,“2017上海国际酒交会”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 西北白酒上市公司金徽酒(603919)参加了此次展会,这也是金徽酒首次参加全国酒业展会。

该展会以“世界名酒·共享荣耀”为主题,旨在打造专业水平最高、世界影响力最大、产品交易最活跃的国际酒类交易平台。据介绍,推动中国白酒国际化是2017上海国际酒交会的核心内容之一。此外“酒交会”对参展企业的经营业绩、品牌形象、国内国际影响力等多个方面都有严格的要求。

公开资料显示,金徽酒自上市以来业绩保持稳定增长,2017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9.42亿元,实现净利润1.77亿元,目前已是甘肃市场白酒龙头。相关负责人介绍称,金徽酒上市之后确定了做西北强势白酒品牌的中短期发展目标,积极开拓陕西、宁夏、新疆市场。此次参展,是金徽酒第一次在全国行业展会上正式亮相,也是金徽酒在全国行业展会上迈出的第一步。

据介绍,此次展会上金徽酒展示了金徽年份系列、金徽能量系列、柔和金徽系列,世纪金徽星级系列等主打产品。与其他参展企业动辄上百种产品相比,金徽酒展出的产品相对较少,现场工作人员称,金徽酒目前主销产品不超过30个,且全部是公司自有品牌,本次展出的四大系列是公司的核心产品。

数据显示,随着白酒消费升级,金徽酒100元以上产品销量占比逐年提升,众多核心大单品保持每年50%以上的增速,这也印证了金徽酒在进行产品结构升级中所取得的成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徽酒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