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天海投资推出海航云集市 携手共建云市场新生态

来源:证券时报 2017-11-17 07:56: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海投资推出海航云集市 携手共建云市场新生态)

天海投资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日前,天海投资(600751)发布全新的云服务平台——海航云集市,通过全面、便捷的一站式服务平台,为企业客户上云的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

打通上下游 提供一站式云解决方案

资料显示,海航云集市由海航科技集团旗下天海投资重点打造,是具备“端到端”服务能力的一站式云资源获取平台,通过云资源汇聚、云渠道联合、云服务增值,联合微软、阿里、金山、华为等顶尖云计算厂商及下游云代理商,共同助推中国企业全面迈向云时代。

目前,云市场正处于持续快速增长之中,中国公有云市场的容量也在迅速扩大。Gartner报告显示,2016年全球公有云市场达到1225亿美元,预计2020年将达到1950亿美元的市场规模,年复合增长率达19%。IDC数据进一步显示,2016年中国公有云市场的规模约为150亿元,预计2020年将达到350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24%,高于全球增长率。

目前,云计算已经成为各大公司IT投入的重头,但云服务的多样化、碎片化、专业化导致企业在采购、集成、使用和管理云服务方面遇到极大的挑战,催生了海航云集市这样的一站式云服务平台。

海航集团董事、海航科技集团董事长、天海投资董事长童甫表示,目前企业对数字化、云端转型有迫切需求,天海投资汇集国内外最先进的技术,搭建共享共赢的开放平台,与云服务市场里的厂商、代理商一起推进科技与实体经济的融合,嫁接起全球领先技术与中国实体经济发展之间的一道桥梁。

据介绍,微软、阿里、金山、华为等重量级云厂商将入驻海航云集市,下游在国内拥有超过6000家渠道。一方面,海航云集市可通过先进的技术将各云厂商包括IaaS、PaaS、SaaS在内的云产品打通,并对云产品订阅进行有效管理,实现自动交易、自动账单生成等一站式云产品订阅。另一方面,海航云集市还提供基于云服务的增值服务,通过咨询、规划、部署、迁移、云托管、7*24呼叫中心等端到端的综合服务,为最终用户实现高效云化。

天海投资技术总监初明表示,海航云集市希望在三年内成为国内领先的提供端到端服务的云增值服务商,最大范围连接云厂商与云代理商,共建云市场的生态新格局。

海航英迈协同 助力天海投资转型

今年10月17日,海航宣布将进行全面战略转型,以航旅MTS出发,构建数字化、线上线下融合服务的生态平台。同时,进一步加大科技板块布局。

海航科技集团董事、天海投资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桂海鸿表示,海航云集市的推出是海航科技与英迈国际业务协同的重大成果,也是天海投资进军科技行业的里程碑。

英迈国际是全球最大的IT产品分销商和供应链服务商,也是科技及供应链服务的全球领先者。资料显示,英迈国际2007年就推出云集市,目前已在44个国家开展业务,具有独一无二的技术和运营经验。目前,英迈云拥有超过1250人的专家团队,近100家云厂商合作伙伴,能够提供近5000项云服务。

据介绍,英迈国际为海航云集市提供了从技术平台、上游合作伙伴到下游渠道分销商在内的全方位支持。同时,海航已布局云产业数年,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并搭建了坚实的技术基础,为海航云集市的加速落地提供了条件。

发布会上,分管英迈云业务的英迈国际全球执行副总裁Nimesh Dave表示,很高兴看到海航在数字化上付出的努力,融合英迈全球服务的经验和海航本土产业化资源优势,相信海航云集市将会在未来创造巨大的价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航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