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龙医疗董事长郭龙辞职

来源:挖贝网 作者:白莹 2017-11-15 16:27: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1月15日消息,近日国龙医疗(83136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11月11日审议通过关于郭龙申请辞去董事长职务得议案,同意郭龙的辞职申请,免去郭龙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职务。

根据公司《章程》及相关任职条件,选举陈建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法定代表人,任期自2017年11月11日至2019年12元31日。

据挖贝网了解,郭龙、陈建分别持有国龙医疗46.35%、0.13%股份,郭龙于2017年109日向公司递交了《辞职信》,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兼法定代表人职务,郭龙从1995年3月开始创建并带领国龙医院高速发展了22年,形成了符合中国实际的民营医院经营管理模式,受到政府和行业的充分肯定。在银川国龙医院即将搬迁,上海国龙医院面临进一步发展时期,希望让年轻的管理者从一开始就接手,有利于新医院更快更好的发展。辞职后,郭龙作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骨科专家,将主抓医院党建和业务工作,同时能够潜心研究民营医院发展规律和进一步完善国龙医院管理模式。

国龙医疗表示公司向新一代管理者的交班时正常且必然的,在公司面临新的历史时刻,让年轻管理者接班将有利于新医院发展的连续性。

多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年轻人的培养、考察,新任董事长陈建是国龙医疗多年来培养的在管理和医疗方面均有优秀的人才,符合公司《章程》和相关任职条件。

新任董事长陈建将和其他董事一起继续完成董事会的各项使命,推动公司的继续发展。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11-14/1510650308_590042.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