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2700万美元控股NBY 金字火腿搭建创新新药平台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吴正懿 2017-11-15 15:21: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700万美元控股NBY 金字火腿搭建创新新药平台)

金字火腿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开启双主业模式的金字火腿尝鲜海外并购。公司11月15日披露,控股子公司中钰资本拟通过认购新增普通股和受让原股东的普通股,收购纽交所上市公司NBY的37.14%股份,成为NBY的第一大股东。该交易总价款计2706万美元。

资料显示,NBY公司是一家在美国特拉华州注册成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 MKT)上市、致力于全球抗感染市场的临床期生物制药公司,目前拥有两大核心专利产品Neutrox和Auriclosene。其中,Neutrox(纯次氯酸)相较于次氯酸拥有诸多优势;Auriclosene来自于NBY自主研发的先导化合物Aganocide,是NBY的独有非抗生素产品,目前Auriclosene已被指定为一个新的化学实体,且美国专利局对其组成结构授予专利保护。

依托Neutrox和Auriclosene两大技术创新,NBY目前开发出的三款主打产品均获市场看好,但因前期一直处于产品研发阶段,尚未盈利。根据NBY预计,未来3年将保持快速增长,2018年度将实现当年度盈亏平衡,并争取盈利。

金字火腿表示,除了看重NBY本身的创新新药研发能力和巨大的市场潜力,本次收购NBY意在借机拓展海外市场,打造海外创新新药的产业平台,促进公司国际化进程。中钰资本相关人士认为,目前新药研发企业面临融资难等诸多问题,收购NBY意在搭建起中国企业与美国资本市场的桥梁,打造海外创新新药平台和海外资本运作平台,为未来更多优秀创新药企提供上市和融资渠道。

今年,金字火腿开启了医疗健康和肉制品双主业模式,打造以中钰医生集团、医疗实业板块以及产业投资基金板块三大平台为核心的健康产业生态系统,探索实业经营加细分领域产业控股的创新模式,构建了各个细分领域的创新产业平台,已拥有3家新三板公司。如母婴童领域的中钰医疗;以元素化学及分子砌块为特色、以新药上市许可人持有为方向的创新平台瑞一科技;以医疗大数据、连锁诊所为方向的雕龙数据,以及直接投资布局的病理医学中心领域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字火腿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