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简集团副总裁成浩辞职

来源:挖贝网 2017-11-13 15:24: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1月13日消息,近日易简集团(834498)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11月9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裁、财务总监成浩递交的辞职报告。成浩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同日,公司董事会秘书樊昕因工作调整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樊昕辞职后仍担任公司常务副总裁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成浩、樊昕均不持有易简集团股份,成浩由于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职务。樊昕因工作调整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

易简集团表示成浩在职期间在公司董事会担任董事,其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公司董事会仍可正常运作,公司股东大会亦将尽快选举合适人员担任公司董事。此外,成浩在职期间担任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其辞职时,公司已对其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将由公司董事会秘书黄永斌代履行财务总监职责,由潘雨担任财务工作负责人。因此,成浩的辞职将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樊昕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是公司根据战略规划和经营发展需要进行的人事任命调整,公司董事会已补选新任董事会秘书,履行信息披露职责。樊昕辞任董秘后,担任公司常务副总裁职务,分管品牌事业群和媒体中心。因此,樊昕的辞职将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成浩,男,1985年4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住权。2003年9月至2007年7月就读于中山大学岭南学院财政学专业,本科学历;2007年7月至2015年6月就职于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任高级审计员;2015年6月至今就职于广州易简广告股份有限公司任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11-09/1510220947_192111.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