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宇生态董事长质押500万股 为600万元借款作担保

来源:挖贝网 2017-11-10 16:20: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1月10日消息,近日安徽新宇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新宇生态 证券代码:871285)控股股东张友德向范成雨质押500万股,为600万元借款作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控股股东张友德向范成雨质押500万股,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1.36%。质押期限为2017年11月8日起至2018年11月7日止。

据了解,本次股权质押合计借款600万元,不存在结合其他资产抵押或质押的情况。

董事长张友德为新宇生态控股股东,持有新宇生态3600万股,占比81.82%。本次股权质押不会对公司产生不利的影响,也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新宇生态主要从事绿化工程施工属于土木工程建筑业。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7485.0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2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6.4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1.54%。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11-09/1510219605_737045.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