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同方股份与UnitedStack有云战略合作 进入云计算市场

来源:证券时报 2017-11-09 07:51: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同方股份与UnitedStack有云战略合作 进入云计算市场)

同方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11月8日,同方股份(600100)发布同方云计算战略,宣布将做面向行业市场的安全云计算综合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

同方股份介绍,同方云将提供针对不同行业应用的云计算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其产品与解决方案覆盖IT建设全栈,从基础环境建设、硬件设备,到云平台操作系统,再到存储、大数据、云安全产品与方案,直至深入到各个行业的行业云和应用,提供端到端的云计算解决方案一站式服务。携手全球合作伙伴共同构建开放的科技生态,为企业、政府、金融等用户的创新发展、重构核心竞争力提供坚实支撑。

据IDC的预测,到2018年, 85%以上的大型企业将采用混合(多)云的IT环境;到2019年,43%的物联网数据将有边缘计算设备进行预处理;到2020年, 80%以上的500强企业将通过行业云向客户提供数字服务。云计算正成为生产力的源动力。面对如此广阔的产业发展态势,同方股份方面表示,公司正是顺势进行战略布局。

同时,为加快公司的云战略转型,同方股份与开源云公司 UnitedStack有云达成战略合作。UnitedStack有云将面向教育、政府、金融、军工等行业市场提供安全、自主可控的云计算综合解决方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同方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